乐佰得品牌全新形象

作者:乐佰得 文章来源:PHT《制药业》 发布时间:2019-05-13
2019 年 6 月 1 日起,乐佰得将在中国发布现代化企业形象“绿色喷胶”。这一全新的企业形象更鲜明地强调了公司的价值观和服务承诺。通过创新、高效、可持续性和服务, 乐佰得对客户的喷胶工艺进行进一步优化。

2019 年 6 月 1 日起,乐佰得将在中国发布现代化企业形象“绿色喷胶”。这一全新的企业形象更鲜明地强调了公司的价值观和服务承诺。通过创新、高效、可持续性和服务, 乐佰得对客户的喷胶工艺进行进一步优化。

 

绿色喷胶

这是总部位于瑞士阿尔高州穆里(Muri/AG)的全球知名家族企业乐佰得的新口号。企业集团专注于胶粘剂喷涂解决方案的创新性与可持续性,可靠性高,使用寿命长。通过“绿色喷胶”的口号,乐佰得在工业喷胶工艺和基本生态价值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强调了其谨慎使用资源的责任意识。

 

强大的定位

鲜明统一的新形象。这一现代而清新的企业形象强调了乐佰得的独特之处:行动可靠负责,竞争力强。在创新理念的引领下,乐佰得优化喷胶工艺,与客户密切合作。无论是在胶粘剂喷涂方面制定可持续性目标,实现高投资保护和降低运营成本,还是提供快速高效的服务,乐佰得都依靠良好的客户关系和长期互利的合作伙伴关系。

 

乐佰得集团首席执行官 Martin Meier 强调:“将经济和生态思想与行动融入我们的服务,是非常重要且有意义的举措。通过新的品牌形象,我们表明了自身的责任意识。”

有关此主题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reengluing.org

微信截图_20190513171713.png

Martin Meier, 乐佰得集团首席执行官

 

乐佰得

乐佰得集团总部位于瑞士阿尔高州穆里(Muri/AG),是为各行各业提供胶粘剂喷涂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作为服务和技术市场的领导企业,乐佰得在绿色胶粘剂喷涂解决方案方面的产品包括热熔胶、冷胶和聚氨酯解决方案。乐佰得遍布 70 多个国家,自 1975 年以来提供高品质的控制装置、喷枪与定量系统,在速度、精度和可靠性方面首屈一指。

www.robatech.com

记者联络

marketing-pl@robatech.ch

您也可以联系您所在地的乐佰得新闻联系人。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