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特新康投资新建药品包装生产基地 浙江缙云新厂将于2017年投产

文章来源:肖特新康 发布时间:2015-07-31
2015年7月31日,中国缙云 – 肖特新康(SCHOTT Xinkang)于7月28日为一个全新药品包装生产基地举办奠基典礼。

2015年7月31日,中国缙云 – 肖特新康(SCHOTT Xinkang)于7月28日为一个全新药品包装生产基地举办奠基典礼。2017年后,肖特新康将在浙江省缙云县生产旗下药物注射玻璃包装产品,特别是西林瓶和安瓿瓶。新厂将在多个扩建期后大力提升公司的生产能力 。首期投资额为3000万欧元,用于新厂建设。

图一:肖特新康浙江缙云生产基地奠基典礼

肖特新康总经理陈广新先生表示:“通过此次扩建,我们将为中国医药市场的强劲增长贡献我们的力量。我们的目标很明确,通过提供高品质包装产品,力争成为医药行业的最佳合作伙伴。完成扩建后,我们将为客户的成长计划进一步提供支持。事实上,肖特新康将为中国药品包装生产设立最高标准。”

图二:肖特新康生产的西林瓶和安瓿瓶

肖特新康是浙江肖特新康药品玻璃有限公司和国际技术集团肖特(SCHOTT)集团设立的合资企业,并于2012年投入运营。肖特医药系统事业部执行副总裁Andreas Reisse先生表示:“肖特新康的成立已成为一段真正的成功案例,我们愿意通过开办新厂来续写这一传奇。”

这一项目对于缙云地区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它是本地区第一个由国际企业投资的项目 。

图三:肖特新康将会为缙云地区创造就业机会

 

 

肖特公司是一家特种玻璃和玻璃陶瓷领域的领先国际技术集团。公司拥有130多年卓越的开发、材料和技术专业经验,供应范围宽广的高质量产品系列。肖特公司是许多行业的创新实现者,包括家用电器、制药、电子、光学器件、汽车和航空行业。肖特致力于为每个人的生活做出重要贡献,专注创新和可持续成功。集团通过设在35个国家和地区的生产基地和销售办事处展开全球化经营。集团拥有约15400名员工,2013/2014财务年度第1季度销售额达18.7亿欧元。母公司SCHOTT AG总部设于(德国)美因茨,由卡尔·蔡司基金会全资拥有。作为一家基金公司,肖特公司对员工、社会和环境担负着特殊责任。www.schott.com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