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升:固体制剂联线生产系统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HT《制药业》 发布时间:2017-03-28
讲解颗粒剂密闭连线生产系统和全密闭粉碎系统的解决方案,体现优秀工程项目价值...

讲演题目:固体制剂联线生产系统

演讲摘要:优秀工程项目的标志要素是人均产出高,单位体积产出高,单位能耗产出高,原料收集率高,产品品质高,从而建设出高品质、低成本的工程项目。讲解颗粒剂密闭连线生产系统和全密闭粉碎系统的解决方案,体现优秀工程项目价值。

讲演人介绍:­­­­,男,北京长峰金鼎技术支持工程师,从事固体制剂生产线设备行业约8年时间,有丰富的设计和实践经验。

公司简介

北京长峰金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专注于粉体自动化、无尘化生产技术研发,集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型企业。公司核心人员来自于航天科研单位,“专业、专注、专心”的文化基因,拥有国际水准的科研能力,秉承严谨、精益的航天精神,经过多年的探索与总结,形成了以5H理念为核心的服务体系,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简洁化管理”咨询服务,先进工艺验证服务和先进生产系统设计与实施。

长峰金鼎着眼于客户的需求和发展,多年探索与创新,公司拥有了引领行业发展的、自主知识产权的工艺技术和产品,形成了支持“互联网+”与“环保+”的高品质、低运营成本生产系统。

公司拥有先进技术的生产基地,国内首家固体制剂系统体验中心,高度自动化的“库房到库房”全过程工艺体验,让客户充分感受长峰金鼎的整体解决方案所带来的价值体验。服务涵盖:固体制剂工艺系统验证,非标系统的设计,生产制造、总装调试、交钥匙工程等。长峰金鼎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已应用于全球上千家企业,领域覆盖制药、生物、食品、保健品、化工、冶金等行业,生产装备远销欧美、中东及东南亚等地。以创新驱动发展,以品质铸就品牌,打造世界级粉体无尘化作业系统第一品牌。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