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瀛:枕式包装在制药行业的应用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HT《制药业》 发布时间:2017-03-28
尤瀛:发泰(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技术工程师。2009年加入天津天士力集团,先后担任技术工程师、销售工程师等职务,一直从事于枕式包装产品的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生产线项目,参与实施天士力养血清脑颗粒、穿心莲滴丸、茶珍粉剂等内、外包自动化包装车间多个项目...

尤瀛:发泰(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技术工程师

演讲主题:枕式包装在制药行业的应用

个人简历

发泰(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技术工程师。2009年加入天津天士力集团,先后担任技术工程师、销售工程师等职务,一直从事于枕式包装产品的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生产线项目,参与实施天士力养血清脑颗粒、穿心莲滴丸、茶珍粉剂等内、外包自动化包装车间多个项目。

目前专注负责制药企业枕式包装产品的客户推广及销售业务,致力于将枕式包装产品技术在中药包装领域推广,针对中药产品的独有需求,发泰枕式包装机更具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公司简介

发泰(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技术实力雄厚的以客户为导向的EPCM 公司,致力于工程管理、采购和施工。质量是发泰的生命,工期是发泰的准则,成本是发泰的追求。悠悠十载,无论是工厂设计还是施工,发泰已经在GMP 规范的制药行业崭露头角。发泰公司丰富的经验涵盖无菌制剂、非无菌制剂、中药(包括API 和最终产品),生物技术产品,功能性食品和化妆品,可以为客户提供“交钥匙”项目管理服务。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