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data收购Mytrus公司,进一步优化临床试验患者体验

Mytrus公司eConsent解决方案将加入Medidata Patient Cloud产品组合

发布时间:2017-05-26
2017年5月26日 - 全球领先的临床研究领域云解决方案及数据分析服务供应商Medidata(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DSO)宣布,公司已达成协议,收购电子临床技术公司Mytrus。Mytrus专注于以患者为中心的电子知情同意书 (eConsent)和虚拟试验方案...

Medidata将整合Mytrus公司的eConsent解决方案EnrollTM至Medidata Clinical Cloud®平台,体现其为患者、研究机构和申办方推动现代化管理临床试验的持续承诺。在国际监管机构、美国药监局(FDA)指导原则、TransCelerate公司等行业集团和大型机构审查委员会(IRB)的广泛支持下,临床研究与生物样本库业界正加速采用eConsent作为替代纸质同意书的首选方案。将Enroll增添至Medidata行业领先的云平台使Medidata能够全面促进行业对此项新技术的优化。

优势包括:

 通过使用多媒体与互动内容教育患者有关临床试验体验,以创造更有效的知情同意书程序。

 帮助研究机构调查员了解患者的问题,促进与患者进行有意义的对话。

 帮助申办方提高患者保留率和依从性,实现更好的知情同意远程跟踪,以及改善文件管理和版本控制。

Medidata总裁Glen de Vries先生表示:“知情同意书程序是实施既合乎道德又有效的研究项目最重要的部分之一。同时也是提供21世纪患者体验的第一步以及推动医疗健康项目时帮助研究机构招募和保留患者等关键元素。将eConsent增添至Medidata云平台加强了我们改善患者参与的承诺,为患者和研究员提供更好的工具、更多的数据,以及更优质的见解。”

Mytrus公司首席执行官 Anthony Costello先生表示:“患者是临床研究的基础,他们应该能够以简便的方式获取研究信息。Mytrus公司一直以来的目标是通过技术开发让患者与研究有更为紧密的连系。我们与Medidata携手合作,能够更快速推进这一目标,使我们的产品能扩展应用到更多国家的不同研究,服务更多的患者。”

Mytrus公司的Enroll将成为Medidata Patient Cloud®的一部分。该平台是全面的、符合监管要求的移动医疗(mHealth)解决方案,旨在促进以患者为中心的临床研究。Patient Cloud目前提供的产品包括AppConnect、SensorLink与ePRO,能够帮助申办方通过电子临床结果评估(eCOA)和电子患者报告结果(ePRO)收集患者的主观数据,并利用各种可穿戴设备和传感器技术直接从患者处获取客观数据。功能扩展后的Patient Cloud将为患者提供一个简便、多媒体的知情同意书操作,从研究开始至结束的过程中提升患者体验。

百时美施贵宝公司(Bristol-Myers Squibb)业务分析部门副总裁Marisa Co女士表示:“eConsent正迅速成为临床试验领域的重要工具,使患者的试验参与更加简单和直观,也为申办

方推动更先进的分析奠定基础。Mytrus公司的技术与Medidata Clinical Cloud平台无缝契合,尤其在Medidata患者参与解决方案和mHealth服务方面。我们期待这一全新一体化整合能带来更高效的知情同意书程序,加强我们为提升患者体验的持续努力。”

关于Mytrus公司

Mytrus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电子临床技术公司,专注于以患者为中心的电子知情同意与数据采集工具。在其远程电子知情同意与虚拟数据采集工具成功获得美国食药监局(FDA)首个同类项目的批准后,Myrus公司持续为患者开发新技术,包括用于电子知情同意的Enroll,用于虚拟研究的Engage,以及用于生物样本知情同意追踪与管理的Enroll ID。此外,Mytrus公司还持有在美国进行虚拟临床试验的独家专利。

关于Medidata

Medidata是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临床研究领域云解决方案供应商,通过其先进的应用程序和电子数据分析改善临床开发。我们致力于协助全球客户推进市场竞争与科学研究的目标。我们的客户包括:超过850家全球制药公司,生物技术、诊断和医疗器械公司,领先的学术医学中心和合同研究组织(CRO)。我们行业领先的云技术平台Medidata Clinical Cloud是18家位列全球前25名的制药公司和18家位列全球前25名的医疗器械公司在临床试验所采用的主要技术解决方案,为极具发展前景的药物治疗临床试验提升效率和质量,使研究的设计、规划以及执行,管理和报告均得到提升。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