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送筛分一体化

文章来源:PHT《制药业》 发布时间:2017-10-25
Russell Compact Airswept Sieve™紧凑型气扫振动筛是一款负压筛。它使用真空输送连接,将物料从储料罐吸出、过筛并直接输送到下一工艺流程。

Russell Compact Airswept Sieve™紧凑型气扫振动筛是一款负压筛。它使用真空输送连接,将物料从储料罐吸出、过筛并直接输送到下一工艺流程。这款负压筛将Russell振动筛技术和工业标准气动输送相结合,所需空间小,便于安装。如果加工的物料有粉尘外泄的隐患,Russell Compact Airswept Sieve™紧凑型气扫振动筛将是过筛工艺的理想选择,降低操作工吸入粉尘的风险。因而物料有害,或重量很轻的产品,例如二氧化硅和相关硅产品,选择该款负压筛可极大提升加工效率,减少粉尘泄露。

工艺优势:

● 提升加工产能——与传统气动输送振动筛相比,产能提升超过4倍

● 确保操作工安全——防止粉尘泄漏,降低产品吸入的风险

● 减少停机时间——易装卸、直上直下式设计将停机时间降至最低

● 适合有限空间——紧凑型设计适合有限的生产空间

Russell Compact Airswept Sieve™紧凑型气扫振动筛非常适合制药行业的生产线。在中国,许多制药企业例如GSK葛兰素史克,华谊制药,无锡药明康德等公司的诸多生产线上都装载着Russell Compact Airswept Sieve™紧凑型气扫振动筛,配套真空输送,将输送和筛分工艺一体化,提升产能的同时,极大地保护了环境和操作工安全。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