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助力客户推出膳食补充剂

条形袋成为日常剂量的理想包装形式

发布时间:2017-12-05
新型膳食补充剂目前只在中国销售,开辟了全新的市场领域。博世客户正在销售四种条形袋,用以增强免疫系统、促进消化健康、安眠及体重控制。

近年来,膳食补充剂的消费在全球范围内呈上升趋势,中国成为了继美国之后的最大消费市场。到 2015 年 7 月,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CFBA)已经批准了超过 15,000 种保健食品,其中 35% 是膳食补充剂。根据目前的预测,到 2050 年,膳食补充剂的市场总值将达到 14 万亿欧元。该市场将会拥有 14 亿潜在客户,非常具有吸引力。

在中国这样具有健康意识的国家,容光焕发的外表离不开身体内部的健康。当今,很多公司清楚地认识到这一具有吸引力的市场领域潜力无限。因此,博世的中国客户将新型膳食补充剂纳入自己的产品系列也是理所当然。

信任是成功的基石

新型膳食补充剂目前只在中国销售,开辟了全新的市场领域。博世客户正在销售四种条形袋,用以增强免疫系统、促进消化健康、安眠及体重控制。每款产品的零售包装含有 30 日剂量。生产条形袋要求客户在中国的工厂设立新的生产线。高产量和严格的质量要求公司选择富有经验的合作伙伴:博世包装技术。

该项目选用带称重系统的立式条形袋包装机 Sigpack RAS-10。这种多列高速条形袋包装机专门用于敏感性粉末或颗粒物包装中。影响这一决定的因素不仅涉及专业技术知识,客户对博世项目管理团队的一定信任,而且也会涉及该客户工厂附近的博世包装技术在华子公司。根据规格要求,必须在有限可用空间的范围内设置高效可靠快速的解决方案。其他基本技术标准包括精确剂量分装和准确密封。

Sigpack RAS-10 完全符合生产速度和可靠性方面的规格要求,也符合客户严格的卫生要求。该机器在合同签订后七个月内制成、测试并运至中国,去年在工厂已投入使用。除了完整的备件清单外,客户还在瑞士贝灵根的博世包装技术工厂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培训,并为中国的现场操作员提供了为期两周的进一步培训,以确保生产的顺利开始。

明智的解决方案成就富有挑战性的项目

从中国工厂启动 Sigpack RAS-10 到新产品推向市场的几个月内,必须生产足够的条形袋来备货。仅初始库存就需要在较短的时间内生产数百万个条形袋。

因此,机器每周六天全天运行,每分钟分别生产 1000 个 2 克条形袋,900 个 3 克条形袋和 500 个 5 克条形袋。例如,该系统的每列(共十列)每分钟可生产 100 个 2 克条形袋。该系统具有高剂量分装精度,其占地面积为 3 × 4 米,每分钟的产量最高可达 1000 个条形袋。客户在项目启动后的短周期内得以将产品推向市场,该机器功不可没。

紧张的时间表并不是唯一的挑战——要生产不同的品种,同样需要一个灵活的包装解决方案。由于不同类型的粉末都在同一台机器上进行包装,Sigpack RAS-10 机器的组件采用了易更换、易清洁的设计。该机器大约每五天在四种规格之间切换,因此该公司一开始就订购了两套螺杆式填充头和上料阀门,以尽量减少停机时间,来满足生产计划。

从始至终的高品质生产对于这个备受瞩目的项目至关重要。博世持有的专利——脉冲螺杆填充系统保证了剂量分装和称重精度达到最佳,且每个包装中的内容物和活性成分都均匀混合和分配。该系统可以填充一系列不同的条形袋尺寸,宽度范围为 28 至 45 毫米,长度范围为 60 至 180 毫米。条形袋必须外形美观,同时结实耐用且易于打开。根据薄膜材料表面的特点,机器采用压印方法让条形袋具有高质量的图文印刷和优质的外观。密封技术还能确保在低密封温度下进行气密封口。

关于博世包装技术

博世包装技术是全球加工和包装技术领域的领先供应商之一,位于德国魏布林根附近的斯图加特,雇佣6,200名员工。分布在全球15多个国家,来自30多个工厂的高品质团队为制药、食品和糖果领域研发和生产整体包装解决方案。这些包装解决方案都有完善的售后服务相配套。全球化的服务和销售网络给客户提供了便利的本地化服务。

更多合作请联系

Yi Yang

杨义

Sales Manager

销售经理

Bosch Packaging Systems AG

博世包装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Tel.电话 + 41 58 674 6299

Email: 邮件: Yi.Yang2@bosch.com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