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标杆压片机FE75 + OEB3密闭套件

文章来源:PHT《制药业》 发布时间:2018-01-11
德国菲特——新一代标杆压片机FE75 + OEB3密闭套件

随着高效药物的不断发展以及法律法规对操作人员保护要求的不断提高,密闭解决方案日益受到市场的重视。菲特压片在其最高端的FE系列(Fette Easy to use & Efficiency)上进行了改造,开发出满足OEB3级别的密闭的解决方案。

新一代标杆压片机FE75 + OEB3密闭套件

新一代标杆压片机FE75 + OEB3密闭套件

此次展出的FE75是FE系列中产量最大的型号,每小时最高160万片的速度是当之无愧全球最快压片机。该机型采用Try.Easy设计理念,对压片机整体进行了全新设计,创造性的将出料槽从玻璃门移至了立柱处,使得双层真空树脂玻璃门可以完全的关闭,不但可以增大操作人员接触机器内部的空间,还可以有效的减少粉尘泄露的可能性,在密闭性上具有独天得厚的优势。

在FE75 Try.Easy设计基础上,菲特联合全球一系列顶级供应商对压片机进料、压片、出料整个过程控制做了一系列改造:预清洁系统、不开窗实现与压片舱内部的零部件交换,以及独特的空气管理系统,实现了在压片机运行以及维护过程中最大程度的减少粉尘泄露,对操作人员提供了可经ISPE Containment Guide验证的密闭等级防护。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