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自动加料装置RobaFeed 3

文章来源:PHT《制药业》 发布时间:2018-01-11
乐佰得——新一代自动加料装置RobaFeed 3

乐佰得公司持续通过全新产品、功能和选项扩大自身的产品系列。全新加入产品家族的是RobaFeed 3。这是一款粘胶颗粒自动加料装置,可确保更高安全性,并持续将粘胶量保持在合理水平上。对熔胶机自动加料的需求不断提升。效率、安全性和功能性是关注的焦点。通过完全集成式自动加料系统 RobaFeed 3,乐佰得为粘胶颗粒在熔胶机中的安全与可靠填充提供了一项理想的解决方案。这一系统可根据需求提取适量胶量,并监控容器中的剩余量。

新一代自动加料装置RobaFeed 3

新一代自动加料装置RobaFeed 3

更高的操作安全性。RobaFeed 3 的优势显而易见:更低的烫伤风险和对有害蒸气的更高屏蔽性能可提升操作人员的安全性。可选配的胶缸盖锁能够防止未经授权的人员接触已熔融的胶粘剂。 通过这一自监测系统,还可避免经常出现的操作失误,如过度加胶。由于胶量不足而导致的生产停工也能够得以避免。持续的加料确保了稳定的胶粘剂存量。另外,这种节约、按需型备料也可以降低胶缸内过度加热和喷嘴堵塞的风险。凭借后续加料操作的简化与流程安全性,RobaFeed 3 能够确保连续生产、省胶并降低运行期间的能量需求。

“我们的客户寻找的正是这些能够提升自身价值创造与品质的技术。”乐佰得公司市场公关部总监 Kevin Ahlers 说道,“我们为其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不仅如此,我们不断思考如何持续优化喷胶应用流程。通过全新的 ILS,我们的客户可从例如测量数据中采集并编辑数据记录。此类平台能够帮助其降低成本和提升流程效率。凭借我们的创新解决方案,我们希望令客户变得更快、更高效、更灵活,由此满足未来制造业的需求。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