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介绍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HT《制药业》 发布时间:2019-03-18
弗戈工业传媒下属品牌《制药业》,将于2019年3月28-29日在深圳主办2019(第二十一届)弗戈制药工程技术交流会。

在医疗保健支出增加、研发能力增强、政府政策积极变革及资本投资增加的推动下,过去数年,中国生物药市场迎来快速发展,增长速度超越全球市场,预期未来将继续强劲增长,前景令人期待。中国生物医药发展的重点包括单抗克隆药物、蛋白药物、基因与核酸药物等。其中抗体药作为新一代主流生物药,正迅猛发展;CAR-T创新药物和细胞治疗新技术,正成为癌症免疫疗法生力军。

在此背景下,弗戈工业传媒下属品牌《制药业》,将于2019年3月28-29日在深圳主办2019(第二十一届)弗戈制药工程技术交流会。本次交流会将邀请生物制药行业专家,制药企业生产、质量控制以及工程和设施管理主管,以及监管机构和供应商,围绕快速发展的生物制剂生产新模式,新技术和新工艺,从监管政策、成本节约、设施、设备和工艺挑战以及生物药的未来供应链物流和控制等方面进行分享和探讨,通过讲解如何利用新工艺,以及如何实施新技术和新技术,以及分享成功案例和经验教训为听众带来价值。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