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长峰金鼎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制药) 发布时间:2010-07-05

北京长峰金鼎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研究、生产、经营真空输送、粉体计量、无尘粉碎、物料配比及工业生产自动化工程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技术处于国际领先地位,产品广泛适用于制药、化工、食品、保健品、冶金等行业。

公司研制的NZQ系列气动真空上料机,在解决粉粒分层、物料消除静电、过滤技术方面已经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并超过欧美的同类产品。其特点:符合GMP规范和FDA要求,环境保护,密闭无泄漏;采用物料软着陆技术,确保物料特性不改变、不分层,并有效消除物料静电;卫生洁净,采用无毒、耐腐蚀的材料;智能控制,操作简单,自动化程度高;积木式结构,轻便易安装,重量轻、体积小,便于清洗;经济节能,运行费用低;适合防爆环境使用。

公司还可为客户量身定做无尘化作业和输送方案,现已为同仁堂设计制造了中药湿粉单管多点供料系统、中药丸剂生产连线密闭输送系统,以及中药前处理无尘作业系统,均为国际首例;在西药方面,北京长峰金鼎科技有限公司为珠海联邦研制的阿莫西林密闭生产线输送系统,通过了欧盟COS认证,此输送系统为国际首例抗菌素自动化无尘生产线。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