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日本NIKKA Sales Division Group3 Sales Engineer-Chief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6-20
2011年6月20日下午17:36分消息,弗戈工业在线记者采访日本NIKKA Sales Division Group3 Sales Engineer-Chief.日本NIKKA全球首创并取得专利的电子无损式微孔检漏技术,被公认为最可靠的质检方式.其生产的专业的制药用全自动电子微孔检漏机.

据弗戈工业在线记者现场报道 2011年6月20日下午17:36分消息,由弗戈媒体主办的2011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国际大酒店拉开帷幕。以下是弗戈工业在线记者采访日本NIKKA Sales Division Group3 Sales Engineer-Chief。
 


NIKKA Sales Division Group3 Sales Engineer-Chief

日本NIKKA全球首创并取得专利的电子无损式微孔检漏技术,被公认为最可靠的质检方式。其生产的专业的制药用全自动电子微孔检漏机。适用于各种装有溶液的密封容器的检漏。如安瓿瓶、西林瓶、大输液等玻璃容器。软袋、吹灌封一体等塑料容器,有效杜绝二次污染。检漏精度极高,绝对保证整个容器的密封性。

今木清翔,日本尼卡电测株式会社,中国区技术销售经理

1993起服务日本尼卡电测株式会社,在高压放电检漏技术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拥有精密机械工程学士学位,及材料工程硕士学位。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