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北京华信依耀工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书堂先生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6-21
2011年6月21日上午9:42分消息,弗戈工业在线记者采访北京华信依耀工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书堂先生,王书堂先生在采访中阐述了当前药厂与5年前的变化,及对未来药厂的发展方向做了详细的描述.

据弗戈工业在线记者现场报道 2011年6月21日上午9:42分消息,由弗戈媒体主办的2011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国际大酒店拉开帷幕。以下是弗戈工业在线记者采访北京华信依耀工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书堂先生,王书堂先生在采访中阐述了当前药厂与5年前的变化,及对未来药厂的发展方向做了详细的描述。


北京华信依耀工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书堂先生

北京华信依耀工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医药工程咨询为主,集制药工程项目设计、招投标、造价、监理、审计、施工管理等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性极强的工程咨询服务企业。 公司前身为北京市医药总公司下属的国有企业,成立于1993年。近年转制为北京市医药行业协会下属单位,正式成立于2008年5月。

成为本市首家专业从事医药工程项目咨询服务的企业。公司凭借在医药工程领域多年的专业经验和成熟的技术,在行业内迅速崛起,并先后被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北京工程咨询协会、北京建设监理协会吸纳成为会员。 随着医药食品行业的飞速发展和我国医药行业标准与国际的接轨,非专业性的设计与工程咨询已不能够满足制药企业专业化的生产要求。从而专业的医药工程咨询服务应运而生。

华信依耀依托首都北京的信息与技术等优势,结合自身实践经验,大力发展全方位的工程咨询服务,并从多年的工程管理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资源,与众多业内专家、设备制造厂家、制药企业、设计研究院等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可与企业提供从项目立案到生产运营的全过程咨询服务。 由于医药工程的特殊性,在实际工程中常会碰到设计或监理等无法完全满足的工程专业性要求。因此公司打破仅为制药企业提供工程咨询服务的局限,向工程设计、监理、造价、施工等服务型企业敞开合作之门,为其提供设计和监理等专业的咨询服务。 公司通过与各个单位的交流合作,配合客户完成了多项高新技术项目,并互相建立了长期友好的伙伴关系,获得了行业内的一致好评,其中不乏中国协和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制药二厂、北京双鹤万辉药业、北京利祥制药有限责任、中日友好医院、北京北大维信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同仁堂制药厂等众多知名企业。


 “依靠丰富的工程项目实践经验,为企业提供专业的工程咨询服务”是我们始终不变的追求。华信依耀的咨询服务团队始终秉承“将客户要求放在第一位”的宗旨、贯彻“服务于专一”的理念,不断提升自身的服务素质,坚持严格的职业作风,力求创新,为广大制药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服务范围:医药工业项目全程咨询服务工艺与流程设计;设备流程设计设备管道安装工程设计设备选型配套咨询项目招投标咨询与管理项目预算、工程造价咨询GMP规范咨询、CGMP等咨询服务企业清洁生产、节能审计咨询企业环境评价咨询工艺设备与管道、电气的安装、调试等服务全程GMP文件化服务组织业内参观、技术交流、培训等服务为工程设计、招标、造价、监理、施工等服 务型企业提供再次咨询服务。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