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的固体制剂包装方案——多道枕式包装的应用

发泰(天津)科技有限公司设备事业部经理兼总工程师王曦梅女士论坛发言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6-05
发泰(天津)科技有限公司设备事业部经理兼总工程师王曦梅女士论坛发言

由德国弗戈工业媒体主办的“2015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于6月4日在江苏泰州举行。论坛汇集PROCESS《流程工业》杂志全球(德文版、英文版、印度版)力量,采用主会场与分论坛相结合,力求营造重点突出、主题明确的专业学术氛围。以下是发泰(天津)科技有限公司设备事业部经理兼总工程师王曦梅女士在2015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上关于“高效的固体制剂包装方案——多道枕式包装的应用”的发言。

演讲现场

关于王曦梅女士:

1.1991年---2001年,在天津市电机总厂工作,先在工艺科,主要负责异型电机、潜水电机的制作工艺设计及工装夹具、专用检验量具的设计。后到专机设计科,设计改造了潜水电机喷漆生产线,独立设计了中心距可调的多头钻床。在潜水电机定子制作这个项目中,负责机壳卷壳工艺及工装夹具的设计,定子的焊接夹具设计。这个工艺是将潜水电机机壳,由无缝钢管通过镗床加工内孔,改为钢板卷焊成型,大大的降低了成本,减少废品率,缩短制作周期,彻底改变了潜水电机定子的制作工艺,由于工艺简单可靠,一经推出,很快普及,因降低了潜水电机的制作成本,市场上一下子出现了很多制造厂,竞争异常激烈。与他人合作,发明专利“采用绕包绝缘层绕组线的潜水电机定子”。

2.2002年-2007年,天津天士力集团有限公司工程部,作为项目主要负责人,2004年完成了复方丹参滴丸外包自动化生产车间项目。从上料、装盒、缩中包、称重、条码扫描、开箱、装箱、封箱、打包、在线质量控制,全部自动化。在840平米的车间,60多台设备集成,日产800多箱。2009年完成了复方丹参滴丸内包自动化生产车间的项目。此项目由40多台设备组成,从药丸、药瓶、瓶盖自动定量有序上料,数粒灌装,称重、成品输出,整个在线的质量控制,全部自动化,并与外包生产线有效连接起来。复方丹参滴丸是全国中药单一品种产量最大的,年产值15亿,内外包生产车间的建立,满足产量要求

3.2008年—至今,发泰(天津)科技有限公司设备事业部经理兼总工程师,在此期间,完成邯郸枕式包装生产线、新丰西林瓶生产线、天士力养血枕式包装生产线、微粉高精度螺杆伺服灌装枕式包装生产线及天津金耀3条生产线项目。

Wang Ximei, Manager and Chief Engineer, Equipment Division of Pharm-Tech (Tianjin) Co., Ltd

1. 1991---2001,worked in Tianjin Electric Motor General Factory, designed and improved submersible motor paint spraying production line, independently designed multi-head drill with adjustable centre distance; cooperated with others to invent submersible motor stator with winding wire covered by insulating layers which has been patented.

2. 2002-2007,Project Director, Engineering Department of Tianjin Tasly Group; 2004, completed project of automatic external packing manufacturing shop for compound danshen dripping pills; 2009, completed project of automatic internal packing manufacturing shop for compound danshen dripping pills;

3. 2008—Now,Manager and Chief Engineer, Equipment Division of Pharm-Tech (Tianjin) Co., Ltd, completed Handan Pillow Type Packing Production Line, Xinfeng Injection Vials Production Line, Tasly Yangxue Pillow Type Packing Production Line, servo filling pillow-type packer with micro powder high-precision screw and three production lines in Tianjin Kingyork.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