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充注射器灭菌

中翔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滨先生论坛发言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6-05
中翔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滨先生论坛发言

由德国弗戈工业媒体主办的“2015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于6月4日在江苏泰州举行。论坛汇集PROCESS《流程工业》杂志全球(德文版、英文版、印度版)力量,采用主会场与分论坛相结合,力求营造重点突出、主题明确的专业学术氛围。以下是中翔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滨先生在2015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上关于“预充注射器灭菌”的发言。

图1

图2

演讲现场

关于李滨先生

李滨,中翔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Li Bin, General Manager, Zhongxiang Technology Co., Ltd.

自1986年始,近三十年制药行业经验。对传统和现代固体制剂流化床技术有较深厚和独特的研究和了解。

Li Bin has nearly three decades of experience in pharmaceutical industry since 1986, and has profound and unique research and understanding to fluidized bed technology used in traditional and modern solid preparation.

中翔技术有限公司于1992年在香港正式成立。公司专长于代理欧美顶尖厂商生产的先进制药制剂设备, 包括德国Innojet流化床和包衣机,意大利Luperini湿法制粒和整粒设备,意大利Fedegari灭菌清洗技术和设备等等。并提供专业售后服务和技术咨询服务。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