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2015年(第七届)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6-05
2015年6月4~5日,由弗戈工业媒体、《流程工业》、《制药业》主办,天士力集团、中国药学会协办的第七届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在江苏省泰州市碧桂园凤凰温泉酒店隆重召开,为期两天的会议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众多企业的400余位听众到场参与,37场专业演讲使得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不断。

2015年6月4~5日,由弗戈工业媒体、《流程工业》、《制药业》主办,天士力集团、中国药学会协办的第七届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在江苏省泰州市碧桂园凤凰温泉酒店隆重召开,为期两天的会议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众多企业的400余位听众到场参与,37场专业演讲使得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不断。

会议首日,PROCESS CHINA出版人肖捷女士首先为会议致辞,在总结了弗戈工业媒体的历史的同时,也再次强调了《制药业》作为一家专注制药领域的媒体,不但要专注于报道行业内事件、技术等,更要以客观、中立的态度为行业表情,呼吁制药企业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为生产出的每一个药品质量负责。

肖捷女士,PROCESS CHINA出版人

之后,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任德权先生作为大会主席致辞,任局长在预祝本届大会圆满成功的同时,也提到了近期发生的一系列药品质量事件,再一次警醒了所有制药企业。

任德权先生,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

《流程工业》高级顾问孙小兵先生代表主办方致辞,他简单总结了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过去7年的历史,并道出了举办论坛的初衷和目的,力求每年总结制药行业的创新技术及先进理念,为中国制药行业作出贡献。

孙小兵先生,《流程工业》高级顾问

最后,中国医药城招商局局长、主任秦晓瑞先生在简单介绍泰州医药城的整体概况及园区实力之余,也祝愿本次会议成功举办并在今后能取得进一步合作。

秦晓瑞先生,中国医药城招商局局长、主任

致辞结束后,原北京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员刘燕鲁女士为听众进行了本次会议的第一场演讲,刘老师对近期一系列药品质量事件进行简单回顾及评论,并再一次提到2010版GMP对企业的要求并不是简单地对设备进行升级换代,而更加重要的则是企业、人员的意识与理念。

刘燕鲁女士,原北京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员

主论坛结束后,会议正式进入四大论坛模式,制药行业专家徐文勤先生、吴军先生、李树德先生和赵云霞女士分别作为无菌及生物制剂、固体制剂及原辅料、信息化与自动化和中药论坛的主持人,介绍、总结,承上启下,为论坛增色不少。

徐文勤先生,制药行业专家

无菌及生物制剂会场

吴军先生,制药行业专家

固体制剂及原辅料会场

李树德先生,武汉喜康药业厂长

信息化与自动化会场

赵云霞女士,制药行业专家

中药论坛会场

在学习知识之余,众多先进设备供应商也在会议期间展示了其领先技术与产品,听众在茶歇期间各取所需,与感兴趣的展商进行了充分交流。

茶歇期间胡交流

四大论坛内容丰富,气氛热烈,会议首日的课程进行到晚上18:30分才正式结束,听众纷纷表示收货颇多。

首日会议结束后,主办方为到场听众准备了丰盛的招待晚宴,并设置了抽奖环节,上海东富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金旺先生、北京长峰金鼎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兼总经理邵天君先生及弗戈工业媒体《制药业》项目总监杨琼女士总共抽取了三个奖项,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也分享了幸运。

晚宴现场十分热闹

吴军先生在为获奖者颁奖

两天的会议,众多的期待,7年的努力,永恒的决心。为中国制药行业做贡献,《流程工业》、《制药业》将倾尽全力为此而努力。2016年,我们再相会。

更多会议后续报道及中国医药城参观详细报道请持续关注《制药业》微信公众平台的后续报道。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