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智桢:智慧物流助力制药行业成长

瑞仕格(上海)商贸有限公司 制药行业销售经理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HT《制药业》 发布时间:2017-03-27
瑞仕格为具有前瞻性思维的医院、仓库及配送中心客户设计、开发、交付一流的自动化物流解决方案,提供从咨询、设计、实施到终身售后服务的一站式系统集成和服务...

刘智桢 瑞仕格(上海)商贸有限公司 制药行业销售经理

演讲主题:智慧物流助力制药行业成长

个人简历:

刘智桢先生担任瑞仕格(上海)商贸有限公司制药行业销售经理职务,负责国内跨国制药企业和医药配送企业的客户推广和销售。刘智桢先生从2008年起从事制药机械行业,对制药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曾深入参与过上海勃林格殷格翰项目,对跨国制药企业的管理模式和风险控制标准有较为全面的了解。

公司简介:

瑞仕格为具有前瞻性思维的医院、仓库及配送中心客户设计、开发、交付一流的自动化物流解决方案,提供从咨询、设计、实施到终身售后服务的一站式系统集成和服务。瑞仕格在全球范围为先进的医药企业、医院及医疗机构实施自动化的物流系统。通过多级规划,我们的团队成功地将客户需求转化为可靠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从生产到仓库扩展、包装和配送,再到医院和药房的概念方案。依托我们在全球医药行业积累的经验,我们帮助本土药企高效地处理产品,通过追溯系统实现持续的质量控制,并严格遵循GMP、GAMP等行业规范。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