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平 北京安托利康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裁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HT《制药业》 发布时间:2017-04-26

侯平

北京安托利康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裁

演讲人介绍

侯平老师现任北京安托利康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裁。公司致力于环境保护,制定治理废气废水技术方案、设计净化新风系统;为制药企业的建设项目和GMP 验证提供咨询服务;代理甲方管理工程的服务。曾分别就职于全球前十位制药企业, 作为主要负责人领导管理的大型项目:1. 西安杨森GMP 升级改造;2. 新建中国上海雅培制剂工厂;3. 中国诺华生物制药上海研发中心建设;4. 英国制药企业阿斯利康新建江苏泰州制剂工厂的前期立项和设计规划;5.JES 工程公司领导制药企业的新建和改建工程项目;6. 天津康希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产业化基地建设。同时,管理公司动力运行,维护生产设备和企业安全,环境,和职业健康符合国家和企业标准。 就职于中芬合资造纸机械企业和台资企业顶新国际工程公司期间,从事设计造纸机设计和方便面流水线设计,精通机械设备的设计、制造、安装,运行维护的全过程。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