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örg Gierds:固体制剂片剂生产中有效的密闭防护解决方案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7-10-18
德国菲特成立于1908年,总部位于德国的Schwarzenbek,专业生产压片机械及配件。菲特(南京)压片机械有限公司于2004年投产,主要产品是P系列压片机。严格按照德国菲特的质量标准进行设计、制造和检验,产品符合中国FDA, CGMP及欧盟认证标准。

演讲主题:固体制剂片剂生产中有效的密闭防护解决方案

个人简介

Jörg Gierds,德国菲特集团产品管理部经理。

Jörg Gierds先生是一名执业工业工程师,1997年加入菲特。Jörg Gierds先生在市场部开始其职业生涯,8年之后,转入研发部,负责压片技术开发。2010年开始,他担任产品管理部负责人,负责菲特全球范围内的片剂应用。

公司简介

德国菲特成立于1908年,总部位于德国的Schwarzenbek,专业生产压片机械及配件。秉承德国历史悠久的机械制造工艺和先进技术,菲特生产高速压片机,销售额上在全球行业内首屈一指。

菲特(南京)压片机械有限公司于2004年投产,主要产品是P系列压片机。严格按照德国菲特的质量标准进行设计、制造和检验,产品符合中国FDA, CGMP及欧盟认证标准。机器采用全电脑控制,冲台可更换,完全符合国际上要求最为严格的美国及欧盟认证标准,,实现“德国品质+中国价格”。公司配备的实验室可以为客户在购买设备前进行压片试验,避免了设备和物料不匹配的风险。公司的技术人员还将根据药品特点为客户提供相应的选配项推荐。工厂备有常用易损件,收到客户订单确认24小时内即可发货。售后服务工程师可以为客户提供专业、及时、快速且无时差和语言障碍的技术服务,同时通过在国内生产部分备件以及对客户相关人员进行操作培训,大大降低了国内制药企业的运营成本。目前菲特高速压片机已在国内多家大型外资药厂和生产出口产品的药厂得到应用,并且开始批量出口。无论何种规格的药片,菲特压片机都能为您的企业提供高效、精确、安全、持久及可靠的生产运行。菲特将不断努力,为中国的制药及相关行业国际化、现代化提供设备保障,助力于中国制药企业开拓更广阔的国际市场。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