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弗戈制药培训会-海口站 论坛介绍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8-01-15
由德国弗戈工业传媒《制药业》主办、海南长安国际制药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年弗戈制药培训会,将于海口首次拉开帷幕,此次培训将南部地区药品生产企业作为重点服务对象,旨在抓住国际制药产业向中国等新兴国家转移的机遇,促进无菌原料药产业的发展。

无菌生产工艺是无菌原料药制备过程中难度最大的工艺验证之一,无菌原料药生产过程的无菌保障水平,与无菌原料药的安全性密切相关。在对无菌生产工艺充分认知和生产经验累积的基础上,以现行药品GMP法规要求为准则,识别生产过程风险点以便评估现有控制措施的有效性,加快重大技术的产业化以及尽快提升我国无菌原料药国际化的水平,是行业未来的发展重点。目前我国的无菌原料药从研发成功到规模化生产,从药品检测到质量保证,还有很多技术难题有待破解,需要制药业同仁们的共同努力。

2018年弗戈制药培训会——海口站

2018年弗戈制药培训会——海口站

因此,由德国弗戈工业传媒《制药业》主办、海南长安国际制药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年弗戈制药培训会,将于海口首次拉开帷幕,此次培训将南部地区药品生产企业作为重点服务对象,旨在抓住国际制药产业向中国等新兴国家转移的机遇,促进无菌原料药产业的发展。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