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塞尔工业设备:Russell紧凑型负压筛

文章来源:PHT《制药业》 发布时间:2018-05-29
Russell Compact Airswept Sieve™紧凑型气扫振动筛是一款负压筛。

Russell Compact Airswept Sieve™紧凑型气扫振动筛是一款负压筛。它使用真空输送连接,将物料从储料罐吸出、过筛并直接输送到下一工艺流程。这款负压筛将Russell振动筛技术和工业标准气动输送相结合,所需空间小,便于安装。如果加工的物料有粉尘外泄的隐患,Russell Compact Airswept Sieve™紧凑型气扫振动筛将是过筛工艺的理想选择,降低操作工吸入粉尘的风险。因而物料有害,或重量很轻的产品,例如二氧化硅和相关硅产品,选择该款负压筛可极大提升加工效率,减少粉尘泄露。

优势和特点

1. 提升加工产能——与传统气动输送振动筛相比,产能提升超过4倍

2. 确保操作工安全——防止粉尘泄漏,降低产品吸入的风险

3. 减少停机时间——易装卸、直上直下式设计将停机时间降至最低

4. 适合有限空间——紧凑型设计适合有限的生产空间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