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化水系统工程设计,安装

发布时间:2010-12-02

昆山纳盛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是昆山唯一一家专业从事纯化水系统、注射水系统、纯蒸汽系统、物料系统的安装与调试,公司位于江苏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从事制药水系统的设计、安装和调试,以及真空半导体、微电子等行业的洁净管道工程安装。“诚信待人,踏实工作”是我们的创业之本。

我们深信在市场全球化的今天,社会分工越来越精细化、专业化,唯有脚踏实地、勤奋工作真正想客户所想,为客户解决问题,才能赢得市场,生存、发展!公司发起人均从事医药卫生行业多年,熟悉制药工业并能紧跟国外GMP先进理念。

我们聘请了国内著名医药工业设计院和国内知名制药企业的工程管理人员作为常年技术顾问,不断完善自我,以提高国内制药装配工艺水平为己任。强大的技术力量为客户提供GMP/cGMP咨询服务,从图纸审核到二次设计及工程施工,昆山纳盛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更好的为客户创建先进的理念、完善的服务,提高优质的工程!同样我们会经常邀请有经验的医药教授来公司讲课

公司拥有专业的工程团队, 细分为设计团队, 施工团队, 验证团队. 团队的每个成员均具有丰富的制药行业背景, 并接受过专业的技能培训. 凭借先进的理念, 精湛的技能和专业的服务,我们的精英团队为我们的服务提供严格的质量保证, 从而为客户提供理想的工程和产品。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