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级手持式扫描产品系列

发布时间:2010-12-13

美国易腾迈公司

自动识别设备及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美国易腾迈公司日前宣布扩展其屡获殊荣的SR61T工业级扫描器系列,包括全新的SR61THP高性能扫描器、SR61TXR超程扫描器和SR61T2D工业级范围成像器。新的解决方案能有效提高操作人员效率和整体扫描可靠性,是仓储和生产领域的客户的理想选择。

SR61HP是市场上最先进的移动式条码扫描器,具有独特的照明和红色激光瞄准器,以迅速读取条形码和各种颜色的条码。增强型SR61TXR运用易腾迈新的第三代EX25扫描引擎,成为业内唯一的近/远长距2D扫描器,在条码扫描器中具备最长读取范围。

有了五个不同产品的组合,SR61T系列现在包括完整的坚固型多用途条码成像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最大程度地减少了停机时间,提高了客户的总体投资回报率。

易腾迈数据采集运营事业部总经理David Downey 表示,“SR61T工业级扫描产品组合为客户提供了业界最佳的一维、二维、激光和远程的扫描解决方案,可适用于苛刻的工业扫描环境。此产品系列现在拥有三个工业级二维成像器,特点包括增强的激光扫描、无与伦比的移动性、最快的数据捕捉速度和最大的条形码阅读器景深。它们是真正为未来而设计的。”  二维阅读器提供一维和二维代码的条码全方位读取能力,以提高工作效率和总体操作效率。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