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天!中电二公司时代天使创美基地总承包项目喜迎主体结构封顶!

发布时间:2021-02-01
1月24日,伴随着最后一块顶板浇筑完成,由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时代天使创美基地总承包项目顺利实现主体结构封顶。
图片

封顶仪式现场

时代天使集团首席执行官李华敏、首席运营官陈锴、董事黄琨、副总裁郑燕、首席医学专家田杰,中电二公司总经理杨良生、副总经理杨登禄,江苏汉德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犇,无锡市诚信项目管理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立军等携时代天使集团及建设方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喜迎封顶 见证中电二速度

时代天使是全球领先的口腔正畸服务商,凭借首屈一指的隐形矫治技术实力为无数用户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时代天使集团首席运营官李华敏致辞并所有参建人员夜以继日的奋战表达感谢,并对总承包团队中电二公司做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时代天使创美基地项目的建成,将有力推动数字化口腔的创新,为实现人类的美好笑容助力。

图片

时代天使集团首席运营官李华敏致辞

中电二公司杨良生总经理在仪式中致辞,对时代天使以及其他合作伙伴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中电二公司将继续发挥在高科技厂房建设的丰富经验,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后续建设任务。

图片

中电二公司杨良生总经理致辞

随后,嘉宾们挥动金铲,混凝土缓缓升起进行最后一块顶板浇筑,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和声声礼炮,李华敏女士宣布时代项目顺利封顶,预示着项目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图片

现场嘉宾顶板浇筑


精诚合作 彰显中电二品质

项目的顺利推进,离不开时代天使集团、中电二公司以及所有参建单位的精诚合作。仪式现场,时代天使集团向项目管理团队、安全团队颁发“总承包优秀项目管理奖”、“优秀安全管理团队奖”,并向参建单位代表发放慰问品,向所有一线工人表达谢意。

图片

颁发“承包优秀项目管理奖”

图片

颁发“优秀安全管理团队奖”

图片

参建单位代表发放慰问品

无锡时代天使创美基地项目为新吴区重点项目,总投资10亿元,总规划占地面积约103亩,计划总建筑面积为12.6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打造全国领先的科研生产园区和智慧生态的复合型创新基地。

图片

项目效果图

该项目由中电二公司建筑总承包二公司承建,自2020年10月6日土方开挖以来,经受了疫情、雨季、严寒天气等多重考验,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严格按照实施策划方案推进,分段分区组织流水施工,为项目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经过110天的奋力拼搏,喜迎主体结构的提前封顶。

主体封顶是一个里程碑节点,但不是终点,项目部全体人员将再接再厉,力保后期节点保质保量按时交付,在无锡市这片热土上,建立中电二公司与时代天使的合作典范。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