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制药业第4期-产品推荐

作者:戴其昌 发布时间:2021-05-20
理念和所有工位易进入的特征,BE系列包装线可实现轻松操作。全新的卫生设计使得操作人员在进行清洁时既方便又快捷。BE固体制剂高速泡罩包装机是面向未来设计的高速包装机,通过各种数字化选项,可轻松实现制药4.0,并为未来做好准备。高灵活性得益于BE平台全新的100%模块化结构,客户能在不同阶段实现最佳解决方案。当客户的需求发生变化时,可以轻松、快速地对设备进行调整和升级。

柯尔柏医药科技

BE 固体制剂高速泡罩包装机

在高速包装的同时要保持泡罩包装的最高质量标准,很多时候只能提供一个折中方案。但这两者对于客户的生产过程都至关重要。全新的BE固体制剂高速泡罩包装机能提供两全其美的解决方案。通过独一无二的伺服引导装置,可以在整个过程中对薄膜进行控制。BE系列通过其专用的全自动底膜存储箱,可将正常生产的运行时间提高5%,甚至在设备运行期间实现不停机换膜。

凭借直观的操作理念和所有工位易进入的特征,BE系列包装线可实现轻松操作。全新的卫生设计使得操作人员在进行清洁时既方便又快捷。BE固体制剂高速泡罩包装机是面向未来设计的高速包装机,通过各种数字化选项,可轻松实现制药4.0,并为未来做好准备。

高灵活性

得益于BE平台全新的100%模块化结构,客户能在不同阶段实现最佳解决方案。当客户的需求发生变化时,可以轻松、快速地对设备进行调整和升级。

高生产效率

通过减少换版部件和创新的规格件更换理念,BE系列显著缩短了换版时间。专用的底膜自动存储箱,可实现设备运行时不停机换膜。

易于操作

该设备符合人体工学设计,易于进入所有工位,便于优化薄膜处理和产品工艺。

节省成本

设备使用皮带进行传动,极大地减少了维护和清洁的工作量。

高可靠性

通过主动夹紧部件和磁性固定导轨实现HMI引导式无工具换版。

高品质产品

在冲切和穿孔工位使用独特的伺服驱动,实现薄膜的完全控制。通过独特的全表面接触温控中心实现主动控温进行滚筒封,以达到最佳密封质量。进行平板封时,专用辊轴可将薄膜精确定位在密封工位上。

制药4.0准备就绪

客户可在实现全包装流程的同时,轻松升级到完整的监控系统。个性化的HMI设置使客户可以通过扫码枪或AR装置进行视图引导换版,提高了效率。预测性维护套餐配置可以有效避免意外故障的发生。通过标准接口的“即插即用”连接,可以轻松集成到更高级别的IT系统中。


SMC

SMC摆动气缸 CRB系列

SMC是世界著名的气动元件研发与制造商,其销售网络及生产基地遍布世界各地。SMC以先进的技术、精湛的工艺、一流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赞赏。

SMC不断推陈出新,为世界气动工业的未来开拓新技术。最新推出的一款摆动执行元件CRB系列,与现有产品CRB2相比,全长最大缩短44%、重量最大减轻48%,并具有安装互换性。CRB系列可用于机器人手臂前端或者搬送装置的零件翻转部位。其特点如下:

轻量、紧凑

● 通过“内置角度调整单元+磁性开关单元”实现紧凑化。

● 与现有产品CRB2相比全长缩短44%、重量减轻48%。

标准化角度调整机构

● 本体内置角度调整机构,两端各可调整±5°(合计±10°)。

可视化提升

● 摆动角度的旋转位置可目视确认。

安装互换性

● 可安装兼容现有产品CRB2系列的各种单元。


虹科

新型自助式GxP云温度监测解决方案

ELPRO推出的ELPRO Cloud,是符合GxP法规的温度数据监控解决方案,用于整个产品生命周期内的自助监测服务。新的无线物联网(IoT)系统是ELPRO的全系列产品中行业领先的环境数据监测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的最新产品。

ELPRO Cloud解决方案包括以下功能和优势:

Cloud SaaS平台:无要专用的系统服务器、IT参与,可随时随地对数据进行全球物联网访问;

GAMP 5验证:100%符合GxP法规以及完整的审计追踪;

数据冗余/缓冲:消除了报告中的空白,因此不会出现丢失数据的情况;

传感器分析和报告:内置有PDF文件导出功能,可轻松访问所有数据;

可扩展的系统配置:随着操作的扩展轻松添加测量点;

远程警报:立即通知问题,以加快响应速度;

偏差报告:快速确认和处理关键问题;

轻松的数据管理:通过智能手机可实即现数据管理。

随着业务的扩展,企业在增加冰箱、冰柜和其他设备再进行测量时将需要更多的监测点。无线传感器可以轻松添加到系统中以满足这些需求。

与所有ELPRO中央监测系统一样,新的ELPRO Cloud符合FDA 21 CFR Part 11的要求,并且实现了NIST可追溯。另外,ELPRO Cloud用户可以免费自助访问ELPRO.Cloud网站,该网站提供了许多在线知识指南和支持材料。

新的ELPRO Cloud系统适用于当前ELPRO ECOLOG Tx用户,以及任何使用最小/最大温度传感器需要手写日志的站点、数字温度计,或者其他需要手动下载数据的传统电子数据记录器的省时、可靠、升级的替代方案。ELPRO Cloud系统自动收集温度数据点,并将信息安全地发送到云端。如果警报参数已设置完毕,它将提醒用户,并自动创建偏差报告以供查看。                                                   

久茂

dTRANS p35压力传感器和dTRANS T1000温度传感器

久茂首款带IO-Link接口的dTRANS p35压力传感器和dTRANS T1000温度传感器已经面世,两款产品应用广泛——从机加工到食品行业都可以使用。dTRANS p35压力传感器测量范围为-1~600 bar(1 bar=105 pa)。在环境温度为20 ℃时,其精度为测量范围的0.5%,长期稳定性小于0.2%。

dTRANS T1000温度传感器采用久茂自家的Pt1000传感器芯片。其测量范围为-50~260 ℃。2个传感器带有多种开关功能,如开关点、可调节回差、开关延迟、窗口功能。

具有IO-Link接口的dTRANS p35和dTRANS T1000传感器可以通过软件设置,并可以提供多种连接方式,PEKA结构让传感器同样可以在制药和食品行业应用(如灌装机)。

IO-Link是一种先进的通信系统,用于将智能传感器和执行机构连接到自动化系统。

IO-Link标准覆盖了电气连接、数字通信、传感器和执行器以及自动化系统之间的数据交换。

该系统提供了明显的优点:M12插头,三线连接,可以简单地集成到已建立的现场总线系统,直达现场最底层。除此之外,传感器还可以很容易地进行替换,从而缩短停机时间,大大减少了布线工作。


普发真空

气体分析仪OmniStar®和ThermoStar®微信截图_20210520165130

普发真空正式在中国发布紧凑型便携式台式分析仪OmniStar和ThermoStar GSD 350。两款产品均可在大气压下分析气体,广泛运用于化学工艺、半导体工业、冶金、发酵、催化、冷冻干燥和环境分析领域。机器的进气口配有毛细管,可在最高350 ℃的温度下使用,可以防止在过工艺气体分析过程中产生蒸气凝结。同时,得益于两级进气系统,气体供应几乎可以实现完全无分层。

此次发布的两款机器分别具有各自的特点。ThermoStar GSD 350解决方案是专门为与热电平进行耦合而研发的,配有石英玻璃毛细管和铂膜片的进气口系统,可确保即使是最小的浓度也可进行分析。

OmniStar则为更加广泛的应用而开发,配有不锈钢毛细管。与其他分析方法(如FTIR或GC-FID)不同,这两款新设备可同时检测质量范围内的所有气体。

同时,凭借新型质谱仪软件PV MassSpec,这两款产品也可以进行定性和定量分析。该软件提供了一个清晰且易于操作的平台,不但能够记录和显示测量数据以及参数集,甚至可以对完整的测量序列进行编程和自动化,根据设备型号的不同,质量范围分为1~100 µ,1~200 µ,和1~300 µ三种类型(1 u=1.66053886×10-27 kg)。

与同类设备相比,OmniStar和ThermoStar GSD 350体积小巧,并可通过7英寸集成触摸屏或网页用户界面便捷地进行操作。用户不仅能完全控制设备,而且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进行简单的测量,从而摆脱了电脑端或PV MassSpec的限制。

本次推出的两款新型分析仪还具备检测极限低(取决于质量范围,最低<100×10-9)、气体消耗低(1~2 sccm)、测量时间快(最高1 ms/u)的特点。

为了扩展工艺适应性,还可以选择加配质量平衡校准设备或受监控的腐蚀性气体吹扫系统。


源冠自控

滑板式控制阀

微信截图_20210520165440近年来,中国生物制药行业正面临着产业自动化升级的重要时机,选择控制精确、稳定、有效提高生产效率的控制阀产品,有助于提高企业的精益化生产。

制药行业中需要用到调节阀的设备包括水处理设备、换热设备、干燥设备、发酵设备、灭菌设备、过滤设备、蒸馏设备和提取蒸发结晶设备等,常见介质为工业蒸汽、空气、高温空气、热水、去离子水、冷却水、氧气、氢气、导热油、液氨以及液体物料等。

源冠自控专利产品滑板式控制阀的节流部件由两块滑板构成,滑板上设计有多条节流槽,通过控制节流槽位置的变化来精确调节介质的流量,因其具有结构轻巧、控制精确稳定、可调比大、免维护等特点,已越来越多地被制药行业用户采用,应用于大部分蒸汽、气体、液体、物料的精确调节场景中。

滑板式控制阀在蒸汽介质应用上有着突出优势:

● 阀门整体体积紧凑、重量轻,大口径时与单座阀对比更为突出,方便用户的安装及日常维护。

● 滑板阀所受不平衡力小,克服相同流体压差只需配置较小的输出力执行机构,执行机构体积小,大幅节约气源、电源的消耗。

● 采用金属对金属的硬密封结构,针对蒸汽介质,滑板整体采用硬化不锈钢制作或者表面做硬化处理,耐冲刷,磨损速度低,密封性能得到长期保证,节约蒸汽能源,能够有效地延长阀门的使用寿命。

● 采用一体式的上阀盖结构,彻底消除上阀盖泄漏问题。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