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抗医药35亿元建设生物医药产业园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制药网 发布时间:2010-07-28

鲁抗医药(600789)今日公告,公司将在山东省邹城市工业园区内投资建设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建设周期预计为5年,由公司分期分批组织实施,总投资额预计约35亿元。

鲁抗医药表示,经与山东省邹城市人民政府协商,双方已就公司在邹城市工业园区投资建设生物医药产业园达成战略合作初步意向,并于6月21日签署了《邹城市人民政府与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公告显示,为发展建设鲁抗邹城工业园区生物医药产业基地,邹城市人民政府为鲁抗医药在邹城工业园区提供充足的项目建设工业用地,该基地主要生产经营生物医药、生物材料、动植物保健品等。

同时,为支持生物医药产业园区项目的顺利投资建设和发展,邹城市人民政府保证最大限度地向公司提供若干优惠政策,对于重大事宜还可享受“一事一议”的特殊政策。

协议中还要求鲁抗医药须在邹城工业园区设立项目法人公司,来具体实施投资和运营生物医药产业园区项目。公司准备以子公司山东鲁抗生物制造公司为依托,具体负责战略框架协议的后续落实和建设管理工作。

资料显示,邹城工业园区是省级经济开发区,紧邻京福高速公路和正在投资建设的京沪高速铁路,境内拥有丰富的煤炭和电力资源,生产所需的水、电、汽、风、冷以及玉米淀粉、液糖等相互配套。该工业园招商引资的政策力度较大,是邹城市人民政府重点发展的新型工业园区。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