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华制药闪耀成都药交会

文章来源:新阅网 发布时间:2011-04-27

近日,以“携手全产业,开启中国医药品牌化、国际化黄金十年”为主题的第65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下称“药交会”)和第66届中国国际医药原料药、中间体、包装、设备交易会(下称“原料药会”)于成都联袂召开。“双核”联动、两会共举突破了建国60年来业界展会规格、参会人数等多项纪录,吸引了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3500多家企业展出8万多种精品,聚集了超过10万名海内外医药业界精英的参与。

 

在原料药会上,山东新华制药董事长张代铭(左起第四位)与国家商务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成都市委等领导共同出席了开幕仪式并剪彩。

作为全国最重要的原料药和大制剂生产企业——山东新华制药集团公司本次参展由董事长张代铭先生亲身率豪华阵容(企业的国内贸易部、国际贸易部、进出口公司、采购物控部、医药贸易公司等相关单位)现身于“药交会”和“原料药会”,引起了业界的极大关注。诸多国内外企业纷纷来展台前咨询、洽谈,不少国内外企业表示出强烈的合作意向。

 



成都药交会 山东新华制药“制剂”展台

 



成都药交会 山东新华制药“原料药”展台

有着68年发展史的山东新华制药,其研发技术与质量把关早已享誉国内外,与全球最知名的企业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如可口可乐、葛兰素史克、拜耳、施贵宝、百利高、帝斯曼等等,这也为其他国内外同类药品和食品企业坚定了与新华制药合作签单的决心。

作为“十二五”开局之年,种种迹象表明:以“再造一个新华”为目标的新华制药发展势头良好,同时也正着力为推动中国医药品牌化、国际化发展而发光、发热!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