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智飞生物与美国默沙东签约合作

文章来源:重庆晚报 发布时间:2011-05-11

4月25日,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与美国默沙东公司签署《市场推广服务合同》。在2011年4月25日至 2012年6月30日期间,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大陆区域内的市场推广服务方,负责默沙东公司“默尔康”(麻疹风疹腮腺炎三联疫苗)、 “纽莫法”(23价肺炎球菌多糖疫苗)在中国大陆区域的市场推广工作。

据悉,默沙东公司在美国和加拿大称为默克公司(Merck & Co., Inc.),是世界制药企业的领先者,总部设于美国新泽西州,是一家以科研为本,致力于研究、开发和销售创新医药产品的跨国制药企业。默沙东公司是医药行业的常青树,经营历史超过100年,位列世界500强之一。早在1989年,默沙东就与中国政府达成技术转让许可协议,向中国提供当时世界上最先进的基因工程乙肝疫苗生产技术。重组乙肝疫苗的出现极大改善了中国的公共健康。据统计,1992年以来,超过92%-93%新生儿接受了免费乙肝疫苗接种。

默沙东公司这种“药物是为人类而生产,不是为追求利润而制造”的价值观与重庆智飞公司“社会效益第一,经济效益第二”的核心价值观不谋而合,成为双方合作的基础。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