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EC China 2011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奥星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15
第十一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暨2011世界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中国展(P-MEC China 2011)于2011年6月21日至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第十一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CPhI & BioPh China 2011)”暨“2011世界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中国展(P-MEC China 2011)”于2011年6月21日至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共计展出面积8.5万平方米,参展企业1720余家,吸引观众近3万人,较去年增长近13%,,其中海外观众近8000人次。该展会已经成为亚洲最大、世界第二的医药原料类展会。

随着奥星出口业务的不断增长,今年是连续第四年参加P-MEC China展会,展出产品有:多效蒸馏水机、纯水制备及分配系统、百级干热灭菌柜、洁净室系统、无菌密闭传输系统、输液药用包装材料。在“展示、交流、合作”的过程中,不但让现有的海外代理和海外客户亲眼见识到奥星的整体实力和在行业内的影响力,还结识了许多新客户和合作伙伴。奥星的展机前面总是人头涌动,同事们不停地向客户介绍和讲解奥星产品特点。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