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戈专访盖米阀门(上海)有限公司高层人员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10-26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医药(工业)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CHINA-PHARM 2011)于2011年10月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弗戈工业在线记者来到了盖米阀门(上海)有限公司展台.就盖米阀门(上海)有限公司的现状及本次展会带来的最新技术和产品与盖米阀门(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萧震先生进行了深入的畅聊

弗戈工业在线讯 2011年10月26日消息,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医药(工业)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CHINA-PHARM 2011)于2011年10月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此次活动共持续3天,来自国内外的知名制药企业专家将齐聚一堂,共赴此次盛会,他们将带来 行业领域最新的技术和产品。盖米阀门(上海)有限公司作为参展商盛装参展。弗戈工业在线记者来到了盖米阀门(上海)有限公司展台,就盖米阀门(上海)有限公司的现状及本次展会带来的最新技术和产品与盖米阀门(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萧震先生进行了深入的畅聊。

盖米阀门(上海)有限公司展台
盖米阀门(上海)有限公司展台

盖米阀门(上海)有限公司 中国区总经理萧震先生
盖米阀门(上海)有限公司 中国区总经理萧震先生

盖米阀门(上海)有限公司 产品行业经理 制药与食品饮料行业赵昕先生介绍产品
盖米阀门(上海)有限公司 产品行业经理 制药与食品饮料行业赵昕先生介绍产品

盖米阀门(上海)有限公司产品1
盖米阀门(上海)有限公司产品1

盖米阀门(上海)有限公司产品2
盖米阀门(上海)有限公司产品2

盖米集团是以生产高品质、先进的阀门、测量及控制系统而享誉全球的跨国性生产企业。在各大洲几十个国家拥有子公司及分支机构。

产品主要包括手动、气动和电动的蝶阀、隔膜阀、角阀、球阀、电磁阀等各种阀门及测量仪表。在石化、电力、钢铁冶金、生物制药、造纸、微电子、食品饮料、船舶、水处里等行业,盖米能提供多种令人信赖的阀门产品和系统,在全世界范围内享有很高的声望。

过去的几年中,盖米集团在中国的业务迅速拓展,盖米产品在众多工业领域中得到广泛应用。盖米中国已成为盖米集团亚太地区一个重要组织机构 。盖米中国立足于今天,放眼于将来。盖米愿与中国的企业一起发展,致力于产品更新、新技术开发及应用,为中国企业的现代化做出一份贡献。

相关视频采访:

弗戈专访盖米阀门(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萧震先生

盖米阀门(上海)有限公司产品行业经理制药与食品饮料行业赵昕先生介绍产品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