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药监管局批准西罗莫司作为一种罕见药

文章来源:中医药123网 发布时间:2011-11-17
美国FDA批准了Santen公司的西罗莫司(DE-109rapamycin)作为一种罕见药,用来治疗难治性慢性非传染性前葡萄膜炎, 非传染性中间葡萄膜炎, 非传染性全葡萄膜炎和影响眼睛后段的非感染性葡萄膜炎.

美国FDA批准了Santen公司的西罗莫司(DE-109rapamycin)作为一种罕见药,用来治疗难治性慢性非传染性前葡萄膜炎、 非传染性中间葡萄膜炎、 非传染性全葡萄膜炎和影响眼睛后段的非感染性葡萄膜炎

西罗莫司是一种免疫抑制抗增殖剂,正在评估双屏蔽葡萄膜炎治治疗(SAKURA ) 第三阶段研究,以验证不同剂量西罗莫司非传染性后部葡萄膜炎的安全性和药效。

在美国FDA批准西罗莫司作为罕见药之前,欧洲委员会早在2011年九月份就批准了。

对于那些有希望诊断或治疗罕见疾病和症状的药物,罕见药评估体系将加快审查和评估。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