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公信网今日正式开通,药品医械价格网上可查

文章来源:中医药123网 发布时间:2012-01-05
今日上午,重庆市长黄奇帆,副市长吴刚等领导触摸水晶球,标志着医药公信网正式开通运营.今日起,各类药品和医疗器械交易信息均可在该网站上查询.

今日上午,重庆市长黄奇帆、副市长吴刚等领导触摸水晶球,标志着医药公信网正式开通运营。今日起,各类药品和医疗器械交易信息均可在该网站上查询。

据介绍,医药公信网是重庆药交所打造的公共服务品牌,向公众提供全面交易信息的一个重要平台,是重庆药交所功能的丰富和延伸。

以“医药公信,行业领先,专业品牌,服务社会”为立网之本医药公信网,将重庆乃至全国公立医院医药公信网收录的医药产品和企业信息作为参考选择,百姓在这里搜索到最可信任的药品药价,政府和行业人士可以在这里查询药品交易行情作为监督依据。

医药公信网整合了重庆药品交易所医药信息资源,一方面努力为百姓提供权威、丰富、及时的医药民生信息查询,另一方面也尽可能为医疗机构、医药企业以及医药产业链各个环节提供全面网络信息化服务,为医药产业的理性、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据悉,医药公信网将向社会提供最权威的信息发布、最专业的网络服务、全方位展现交易产品、多角度展示会员风采。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