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 2012简介

发布时间:2012-02-27
由德国弗戈工业媒体PROCESS《流程工业》杂志主办的“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三届,得到“天士力集团”和“中国药学会”的协办支持

由德国弗戈工业媒体PROCESS《流程工业》杂志主办的“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三届,得到“天士力集团”和“中国药学会”的协办支持。论坛汇集PROCESS《流程工业》杂志全球(德文版、英文版、印度版)力量,采用主会场与分论坛相结合,力求营造重点突出、主题明确的专业学术氛围。

以行业领域特定的生产需求为出发点,结合针对国际制药工程先进理念的探讨,分享当前国内外最新核心工艺技术装备应用案例,推进本土制药行业整体水平的提升与跨国际间技术交流。

论坛撷取国内最受关注的产品质量、生产安全等话题在演讲嘉宾与现场观众之间展开互动讨论,为促进行业内深入广泛的交流提供一个和谐与开放式的交流平台。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