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yer控告Watson避孕药仿制药侵权欲阻其上市

文章来源:中医药123网 发布时间:2012-03-01
Bayer医疗健康公司联合Bayer以及Merck&Cie一纸诉状将Wastson医药公司告到美国地方法院,控诉其侵犯了Beyaz避孕药的专利权

Bayer医疗健康公司联合Bayer以及Merck&Cie一纸诉状将Wastson医药公司告到美国地方法院,控诉其侵犯了Beyaz避孕药的专利权。

诉讼希望阻止其仿制药在美国专利到期以前销售。

Watson医药公司却声称Watson Laboratory已经向FDA提交了Drospirenone、Ethinyl Estradiol和Levomefolate钙片的仿制药新药申请。其仿制药在成分上和Bayer公司的口服避孕药Beyaz相差无几。

Beyaz用于治疗那些服用口服避孕药引起的经期前烦躁(PMDD)、中度痤疮以及叶酸升高症状。

Watson相信他们的药品是在美通过的第一Beyaz仿制药,如果仿制药新药申请(ANDA)获批,他们将获得180天的独家销售权。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