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科百特过滤器材有限公司亮相2012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6-28
杭州科百特过滤器材有限公司亮相2012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是由德国弗戈工业媒体PROCESS《流程工业》杂志主办天士力集团和中国药学会协办支持.已经成功举办三届.弗戈制药工程论坛邀请SFDA、FDA 和全球顶级制药工程公司专家演讲,主要涉及到固体制剂及原料药,无菌制剂,生物制剂,信息化及自动化等领域.

弗戈工业在线讯 杭州科百特过滤器材有限公司携新品亮相2012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是由德国弗戈工业媒体PROCESS《流程工业》杂志主办天士力集团和中国药学会协办支持.已经成功举办三届,弗戈制药工程论坛邀请SFDA、FDA 和全球顶级制药工程公司专家演讲,主要涉及到固体制剂及原料药,无菌制剂,生物制剂,信息化及自动化等领域。

2012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杭州科百特过滤器材有限公司展台
2012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杭州科百特过滤器材有限公司展台

杭州科百特过滤器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亚洲顶级微孔膜过滤企业,专业从事PVDF、N66、PTFE等微孔膜的开发,各种折叠膜滤芯的设计制造,并为全球客户提供过滤、分离和净化解决方案。

为满足新版GMP对除菌过滤的验证要求,科百特公司与日本验证团队经过多年的努力与持续完善,建立了亚洲领先的实验室(ProductValidation And Process Validation Lab):采用国际先进的实验仪器、标准管理规程、实验程序和保密管理制度,为客户提供各种测试、验证等服务。分设SEM分析实验室、过滤性能实验室、滤芯验证实验室3大对外实验室。

目前,我们可承接客户最为关注的滤芯验证服务,其验证服务项目如下:

♦ 细菌挑战实验(含微生物存活实验)

♦ 溶出物/析出物评估

♦ 化学相容性评估

♦ 产品润湿的完整性

♦ 吸附性评估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