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萨拉冷链记录仪CCL100

发布时间:2012-07-23

维萨拉CCL100记录仪可供疫苗、药品、生物制剂及其他易腐烂的产品在运输与短期储藏期间记录和监测时间与温度之用。记录仪的尺寸与信用卡相仿,采用扁平设计(61mm x 45mm x4mm),并配有可直接插入计算机USB端口使用的集成式USB接口。与计算机连接之后,记录仪可自动生成涵盖完整的时间与温度历史数据的PDF文件,包括图形和摘要数据。

维萨拉CCL100记录仪无需使用专门的读取设备和专有软件,是能够满足包括临床试验、材料运输、样品装运和“最后一英里”终端配送等完全独立操作需求的最佳之选。

特征:

• 打印出的PDF文件上有清晰的报警状态指示,报告内容包括图形和统计数据:标准偏差,MKT,最大/最小和平均值。

• 无需专门的读取设备来进行下载和打印,也无需额外的USB电缆。

• 记录仪可安全贴附在产品上,不会在转运中被压坏或折断。

• 集成的硅基温度传感器结构紧凑,超薄型设计易于放置,亦可获得更精确的表面测量数据。

• 预设的特性包括:报警触发延时,温度报警范围,报警配置,可在PDF打印输出文件的零件编号下方添加自定义的10个字母/数字字符。

• 9个月的使用寿命,可记录55天的数据。可通过用户定制程序获得更长的记录时间。

• 报警范围:无报警,> -20 °C, 2 °C 至 8 °C, 15 °C 至 25 °C,或用户定制区间-30 °C 至 +60°C。

技术规范

使用寿命/保存期

9个月的使用寿命,可记录55天的数据。可通过用户定制程序获得更长的记录时间。

启动延时

标准延时30分钟,或在0至1275分钟之间设定

报告时间

时间基于国际协调时间 UTC

报警范围

无报警,> -20 °C, 2 °C 至 8 °C, 15 °C 至 25 °C,或用户定制区间-30 °C 至 +60°C

报警延时

标准为30分钟或可配置

报警配置

标准累计报警或可配置的连续报警

报警显示

数据发光二极管(LED)指示温度漂移

温度采样频率

一分钟

温度分辨率

± 0.1 °C

温度精度

±0.5 °C (0.9 °F)

校准

硅基温度传感器,采用可追溯至NTST标准的校准

Operating temperature range

-30 °C 至 60 °C (-22 °F 至c 140 °F)

尺寸

• 45mm宽 x 66mm长 (未装入袋中时)

• 61mm宽 x 85mm长 (装入袋中时)

• 重17克

塑料袋/封装

防水,IP68、NEMA6级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