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克密理博亮相2012中国国际医药工业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9-24
默克密理博参展2012中国国际 医药(工业)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CHINA-PHARM 2012).

弗戈工业在线讯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 医药(工业)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CHINA-PHARM 2012)于2012年9月2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了帷幕。本 届展览会将围绕“创新、发展”这一主题,全面展示当今世界先进的制药装备和技术,展品 内容涉及:制药机械;药品包装设备;生物工程技术;制药用水设备;流体工程、洁净设备及技术;过程技术及控制系统;电子标签和防伪技术、辅料及包材、食品 及化妆品设备 、分析检测仪器等相关领域。本届展会为期四天,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462 家展商汇聚一堂,共同参与CHINA-PHARM这一国际医药工业盛会。默克密理博应邀参展2012中国国际 医药(工业)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CHINA-PHARM 2012)。

默克密理博参展2012中国国际 医药(工业)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CHINA-PHARM 2012)
默克密理博展台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