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ra开始阿尔茨海默氏症药物临床研究

文章来源:中国医药123网 发布时间:2012-12-18
Accera已经开始了其阿尔茨海默氏症在研药物AC-1204的临床实验,这一药物被设计用于治疗轻至中度阿尔茨海默氏症患者,将进行为期26周的随机双盲对照实验.

Accera已经开始了其阿尔茨海默氏症在研药物AC-1204的临床实验,这一药物被设计用于治疗轻至中度阿尔茨海默氏症患者,将进行为期26周的随机双盲对照实验。

 

包含有安慰剂对照组和平行组以及多中心的实验将招募400名患者,对AC-1204治疗后患者的认知水平、药代动力学、日常生活行为、资源利用率和总体生活质量进行评估。

 

Accer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olger Kunze称,最近公司收到了来自雀巢健康科学部的投资。公司期待获得更多的临床数据证实AC-1204对于患者的有效性。

 

该研究的主要终点是在26周的实验治疗后使用量表评估患者的记忆和认知状况。

 

同时,终点将评估APOE4的epsilon4变种携带者和非携带者基因比率。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