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利盖公司推出定量分配阀

发布时间:2013-06-03

百利盖通过购买相关的资产和技术,已经开始生产一种定量分配阀。

这种定量分配阀称为百利盖阀,通过双注塑工艺生产,密封性能非常可靠。与竞争产品硅胶阀相比,百利盖阀的一个明显优势是,由于百利盖阀是用TPE材料制成,在材料回收过程中,TPE材料易于与PET材料分离,从而可避免PET材料被污染。

百利盖阀已经进入市场多年。百利盖阀的两个突出性能赢得了消费者的赞誉和信任,那就是:柔和的挤出表现,以及可靠的密封性能。百利盖公司提供了各种不同硬度的阀供客户选择,确保对于不同粘度的各类产品,百利盖阀均有良好的、易用的分配表现。

百利盖阀目前的应用领域包括:番茄酱、巧克力酱、个人护理用品、婴儿护理产品、洗发用品、芥末、调味品、蜂蜜,以及医药行业等等领域。

百利盖阀可以适用于所有粘度的产品,甚至可以适用于粘度高并且含有颗粒的产品。

百利盖公司已经向市场供应了一系列的装配百利盖阀的标准设计带铰链的翻盖。

除现有产品之外,百利盖公司同时可根据客户要求,研发定制带有百利盖阀的塑盖。


带百利盖阀的塑盖


百利盖阀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