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净车间空调系统应注意若干问题

汇智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钱潍生发表演讲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6-12
2014 (第六届) 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将于2014年6月在南京隆重举办。在本届论坛中,钱潍生总经理结合自己多年的行业经验同与会听众针对洁净车间空调系统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以下是钱总的演讲内容。

2014 (第六届) 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将于2014年6月在南京隆重举办,本届论坛为听众带来制药工程项目设计、运营、验证、管理以及生产过程工艺优化、质量控制等方面的先进技术、案例分享.论坛继续致力于为现场观众打造和谐开放的讨论平台,促进行业内深入广泛的交流。在本届论坛中,钱潍生总经理结合自己多年的行业经验同与会听众针对洁净车间空调系统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以下是钱总经理的演讲内容。

汇智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钱潍生

在制药工程验收和半年以后的回访中,经常遇到业主方的技术人员提出有关洁净送风系统的各种各样的问题,尽管都一一做了解答,但总感觉很多理论概念没有真正建立起来,一旦遇到相关问题,仍不能做出正确的判断。现就以上问题做一个系统的解答,以便使企业的工程技术人员更顺利地开展洁净工程工作。

论坛现场

钱潍生

1992年任山东省医疗器械研究所副所长,1993年调任山东省医药工业设计院副院长,2001年兼任山东省医药工业设计院总工程师,2006年任山东省医药工业设计院院长。2012年任汇智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汇智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总经理。2002年被评为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

被聘为山东大学、山东广播电视大学客座教授,并担任中国医药工程协会、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山东省工程咨询协会理事。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