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参展企业——威卡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5-26

WIKA威卡是一家德国的独资仪表生产厂家,自1946年开始生产压力、温度、液位等现场测量仪表与带变送器的远传仪表。为了更好的为中国客户提供售后服务,1997年就在苏州建立独资工厂。至今已经走过了六十多年的历程,多年发展历程为企业积累了丰富的研发经验与技术。可以根据客户需求设计定制化产品。威卡仪表在卫生行业中主要应用在CIP/SIP系统、制药用水系统、药厂生产管道、空调暖通系统、以及公用工程等领域。威卡不仅生产压力、温度仪表,同样也提供校验设备,拥有世界级品牌DHB与MENSOR,产品分为压力校验设备与温度校验设备,适合各药企、计量院、设备生产企业使用。威卡每年有超过5000万的产品销往全世界100多个国家。来自调查公司的数据显示约有4亿只威卡仪表被应用在世界各地。

威卡中国

1997年,有着六十余年历史的威卡集团在中国苏州成立了威卡自动化仪表(苏州)有限公司。

威卡自动化仪表(苏州)有限公司作为威卡中国的总部,坐落于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面积2万多平方米;而2015年年初四期厂房投入使用,为公司新增了一万余平方新的生产面积。

1998年,威卡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成立,此后威卡相继在成都、北京、广州、南京、西安、青岛、大连等地成立分公司,业务势如破竹,覆盖中国大陆的各个省市。

2008年,威卡集团成为柯普乐的最大股东并接手对其的管理;2013年,威卡中国完成了对上海柯普乐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的整合与优化,与这一液位领域的专家强强联合,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解决方案。

威卡中国秉承威卡集团的一贯使命,以完善的产品生产技术、质量控制及供应链体系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仪表解决方案。公司获得ISO 9001和ISO14001质量及环境

管理体系认证,并可根据客户的需要提供如NEPSI、CE、HP0等产品认证。同时,威卡中国总部建有压力和温度校准实验室,并已具备ISO17025和CNAS认可的资质,可对外承接校准业务。

威卡中国始终坚持其核心价值:Market Driven市场导向、Aggressive积极进取、Leader领导者、Team Work团队合作,通过提供优质的产品、技术支持和服务而成为客户迈向成功的可信赖合作伙伴。

发展历程

1997年 威卡自动化仪表(苏州)有限公司成立

1998年 威卡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成立

1998年 ~2011年 威卡成都、北京、广州、南京、青岛、西安、大连分公司成立

2002年 ISO9001认证

2005年 威卡中国二期厂房竣工

2006年 威卡中国开始生产隔膜密封产品

2007年 威卡中国开始生产SF6密度计

2008年 CNAS认证

2009年ISO14001认证

2011年 威卡中国行政大楼落成并投入使用

2013年 与KSR柯普乐销售团队强强联合

2015年 威卡在苏州的四期厂房落成并投入使用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