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九届)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 论坛介绍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HT《制药业》 发布时间:2017-05-26
2017年,是Pharma-TEC《制药业》在中国创刊的第十六年。自2009年首次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举办以来,以成功举办八届...

2017年,是Pharma-TEC《制药业》在中国创刊的第十六年。自2009年首次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举办以来,以成功举办八届。 继而《制药业》陆续推出系列制药培训会,自论坛策划之初便关注行业内的创新技术、卓越管理、安全合规等重要话题。得到了行业内各界人士的支持、肯定以及广泛的关注,这使得我们有信心将会议论坛继续下去。为了更客观、全面地报道、服务于中国乃至全球制药行业,搭建及时、有效的交流平台,2017年,《制药业》将继续利用多媒体渠道优势,举办论坛、庆典及培训等相关活动,汇聚多方力量,鉴证中国制药行业的再次腾飞。

论坛邀请来自政府监管机构、全球顶级制药工程公司的技术专家,国内外药品生产企业的总经理、工程项目负责人、生产技术负责人、质量负责人,以及医药设计院、制药生产解决方案供应商参与交流。“2017(第九届)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设置无菌制剂、固体制剂及中药、药厂智能制造、生物制剂四大专题分论坛,以特定的工艺生产需求为出发点,探讨国际制药工程的先进理念,分享当前国内外最新核心工艺设备应用案例,推进本土制药行业整体水平的提升与跨国际间技术交流。

本届论坛将于2017年6月29-30日在常州隆重举办。将为听众带来制药工程项目设计、运营、验证、管理以及生产过程工艺优化、质量控制等方面的先进技术、案例分享。论坛将继续沿用以往的形式,致力于为现场观众打造和谐开放的讨论平台,促进行业内深入广泛的交流。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