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全面 世界首发

发布时间:2017-10-17
世界首发的HEUFT将在长沙CIPM展会上(展台号E2-31-1)展示一系列产品以及顺畅、有效的线性系统-装备齐全的小瓶检测设备。作为同类设备中的创始者, 新型的HEUFT spotter II PHS 不仅仅拥有精细的光学检测技术,还结合了Heuft独特设计得的X-ray模块。

世界首发的HEUFT将在长沙CIPM展会上(展台号E2-31-1)展示一系列产品以及顺畅、有效的线性系统-装备齐全的小瓶检测设备。作为同类设备中的创始者, 新型的HEUFT spotter II PHS 不仅仅拥有精细的光学检测技术,还结合了Heuft独特设计得的X-ray模块。因此,微小的玻璃碎片和其他高密度的异物能够在冻干产品与活性药物成分(API)中被安全可靠地识别。结论是:在微小的空间里细致全面地检测每个灌装后的小瓶,不放过任何一个缺陷。

spotter II PHS

行业首台结合视觉及X-ray功能以及检测可靠性:HEUFT spotter II PHS 能够使用高性能的照相机精确地识别灌装后的小瓶中的诸如纤维和头发等异物。对灌装量和产品颜色的偏差、产品飞溅引起的污染以及玻璃中微小的表面缺陷,都能可靠地进行检测。这个创新的系统也能借助照相机技术:通过一个强大的360°持续封盖检测的模块识别缺陷:可能存在的卷边盖以及有缺陷的或者无品牌的翻盖瓶盖。此外,这个紧凑的直线式系统拥有HEUFT在此类设备中唯一的脉冲式X-ray技术,能够无规格件磨损的运行。这也使得隐藏在药物粉末、小颗粒及冻干产品中的诸如玻璃碎片等异物变得清晰可见。在非常低的辐射量下,小瓶的API也可以无影响地检测。HEUFT e-mono 用于缺陷剔除,无需压缩空气,能在一个清洁的区域可靠地移除异物。一个剔除确认系统能够提供额外的保护。

高度自动化的HEUFT SPECTRUM II 新一代系统拥有防外界干扰的HEUFT NaVi 用户指南系统,专为卫生级要求而设计。是真正节省空间和有效地直线性设备,即使在高速运行情况下也能实现很好的性能。它的网络连接结合HEUFT PROFILER advanced IT工具能够进行全面的审计跟踪记录,能够可靠地满足FDA, GMP, GAMP5和 21 CFR Part 11 要求。

在CIPM上将会呈现另外两种检测方案:安装在制药A级区域的HEUFT SPECTRUM II VX,一个小型检测设备,能够在轧盖之前检测小瓶的胶塞位置以便瓶子在轧盖区域前的泄漏。HEUFT eXaminer II XB的至上而下的检测设备使用脉冲X-ray技术能够识别铝塑包装,药膏盒和其他药品包装中的微小异物,缺陷和产品的不完整性。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