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EmphazeTM AEX 复合膜层析产品

文章来源:PHT《制药业》 发布时间:2018-05-30
3M的Emphaze™ AEX复合膜层析产品是一种全合成、高载量的纯化产品,其包含Q-基团高分子滤材和降低生物负荷滤膜。它能在澄清阶段大幅度降低可溶性和不可溶性杂质。

3M的全新的Emphaze™ AEX复合膜层析产品是一种全合成、高载量的纯化产品,其包含Q-基团高分子滤材和降低生物负荷滤膜。该产品的创新点为层析式澄清。在收获过程大幅去除可溶性杂质,充分保护下游工艺。该产品适用于生物制品收获澄清过程,以及下游精细纯化过程。

产品特点:

传统收获澄清工艺主要依赖深层过滤去除细胞及其它不可溶杂质。该工艺的局限性在于不能处理可溶性杂质,比如DNA/蛋白等核染色质复合物。据报道高浓度的核染色质会占据蛋白A亲和层析位点,促使工艺过程产生沉淀。

可使用3M EmphazeTM AEX Hybrid Purifier的复合澄清器来解决该问题,它被应用在收获澄清的二级澄清位点。Emphaze™ AEX复合膜层析产品是一种全合成、高载量的纯化产品,其包含Q-基团高分子滤材和降低生物负荷滤膜。它能在澄清阶段大幅度降低可溶性和不可溶性杂质。

应用案例

客户比较传统澄清工艺和层析式澄清工艺,并且比较了从收获到病毒灭活过程中HCP、DNA、浊度的变化。

客户需求:在细胞培养液收获澄清阶段有效去除可溶性和不可溶性杂质。

竞争优势:该测试显示了使用3M  Emphaze™ AEX Hybrid Purifier进行层析式澄清工艺的一种新策略。该策略使得澄清和纯化能同时进行,在一个单元操作有效去除了可溶性和不可溶性杂质,而这些杂质往往会干扰蛋白A层析柱的表现。该工艺的优势更在于,能带来更好的捕获层析后的抗体纯度,能避免病毒灭活中和后的浑浊。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