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伟先生 上海朗脉洁净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发布时间:2018-07-06
上海朗脉洁净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伟先生自2002年创办双赢洁净(朗脉洁净前身)以来,深耕制药洁净行业16年,长期为医药制造行业提供专业的服务,将朗脉从十几个人的洁净管道工程小公司打造成拥有700余人,五大事业部及常州制造基地的中大型专业洁净工程总承包公司,并于2015年成为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160)医疗大健康板块核心企业。

 

上海朗脉洁净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伟先生自2002年创办双赢洁净(朗脉洁净前身)以来,深耕制药洁净行业16年,长期为医药制造行业提供专业的服务,将朗脉从十几个人的洁净管道工程小公司打造成拥有700余人,五大事业部及常州制造基地的中大型专业洁净工程总承包公司,拥有净化事业部(专注洁净室);洁净管道事业部(配液系统及高纯水分配系统);自控事业部(BMS,EMS,MES);验证事业部及EPC总包事业部,并于2015年成为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160)医疗大健康板块核心企业。

在王伟董事长的率领下,经过不懈努力,朗脉成长为行业龙头企业,现拥有30余项授权专利,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并获得福布斯2012中国最具潜力非上市公司百强榜第15名、2015上海民营服务业企业50强、2017上海民营服务业企业100强等多项荣誉。2018年,上海市闵行区政府授予朗脉“最具成长性企业”和“最具创新活力企业”称号。

作为掌舵人王伟董事长在业界拥有良好的口碑,被聘为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高级研修学院特聘专家、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副会长,并被授予“2012-2013年度上海市职工信赖的经营管理者”称号,是行业内资深的专家和成功的企业家。

作为企业家,王伟董事长高度重视企业社会责任,自2012年起逐年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推动公司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不断进步,公司获得“2016-2017年度上海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称号,被评为2016-2017年度合同信用等级AAA级企业。王伟董事长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每年定期向闵行区慈善事业基金会梅陇工作站捐赠慈善款项,支持梅陇镇的慈善事业建设,获得闵行区慈善事业基金会梅陇工作站颁发的荣誉证书,连续三年被梅陇镇评为“爱心企业”。同时,王伟董事长重视企业文化建设,使朗脉“负责、合作、专业、分享”的价值观融入每个员工的血液中,积极推动建立和谐劳动关系,2018年度被授予“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上海市和谐劳动关系达标企业”称号。

随着“中国制造2025”信息化和工业化---两化融合时代的到来,作为行业的引领者,积极推动我国药企以MES为核心的智能化工厂建设,快速完成从“制药大国”到“制药强国”的转变。帮助企业降低成本的同时,合法合规的生产出合格的”放心药“,实现互联网信息共享,提升产品的国际竞争力。

朗脉将在王伟董事长的带领下抓住机遇,紧扣时代发展的脉搏。“专业为先,促洁净技术发展;质量为本,携客户共创未来”,朗脉将永远把客户利益放在首位,与客户携手提升制药设备的质量,矢志不渝地致力于成为中国最专业的洁净技术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为更多的客户谋求利益,带来更高端的设备以及更加专业的技术,与中国制药装备的发展并肩前行。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