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西BE3 准备好包装更多产品

BE3与新款装盒机P3完美结合

作者:德国麦迪西 文章来源:PHT《制药业》 发布时间:2018-08-28

 

目前,越来越少的生产时间,却对质量及初道后道包装的版式多样性有更高的要求 -- 这需要灵活的解决方案。德国麦迪西泡罩专家BE系列与P3装盒机的完美连接正是满足此要求的最佳拍档:充分运用了麦迪西超过80年的泡罩及包装技术。

这套系统能单独适应客户的需求:设备完全按照模块化进行开发。因此泡罩专家BE系列十分灵活 – 客户的新产品能快速上市。此外,换版时间和维护时间也大大缩短。

 

 

 

1.     超强稳定性

 

高速三角机械手用于直接产品堆叠。机械手由设备PLC直接控制,并使用电子凸轮与设备完全同步运行。没有分离的机械手控制系统。换版时间缩短:只有一组吸臂作为机械手的版式部件。如果出现错误的泡罩,P3会轻微减速以自动补偿泡罩的间隙。整个包装过程透明且所有功能可见。为了获得最高的运输稳定性:机械手抓取的提升工位主动使泡罩居中。由于公差最小化,可以最佳方式对齐它们并减少纸盒尺寸。申请专利的机械手传输系统。

 

2.     换版简单

 

由于泡罩堆叠传送带的宽度为自动调节,因此切换版式快速。不需要格式部件。

 

3.     最佳可访问性

 

说明书折叠装置提供最佳的可访问性:它可以完全从设备中拉出,然后可以旋转到大约360度。

 

4.     记忆版式

 

版式转换实现无纸化:使用IVO可以清楚地验证人机交互界面上的正确调整。数字显示屏可确保对主轴设置进行额外控制。

 

5.     包装稳定

 

纸盒轮与真空吸臂配合使用,可快速轻柔地折叠纸盒。麦迪西专利的分离纸盒坯料确保了稳定的包装过程。

 

6.    换版快速

 

进料站非常紧凑。业内独一无二的特点:它可以旋转到操作员一侧,便于清洁和版式转换。此外,由于无需工具的换版,实现快速的换版时间。

 

7.     温和的纸盒传送

 

三点式指导可以安全地进行纸盒运输。无摩擦的纸盒运动避免了划痕。高度调节由电机驱动,便于版式转换。

 

8.    两面可见

 

整条线的可访问性非常好,从设备的后方亦是如此。

 

 

9.    无摩擦闭合

纸盒关闭非常安全。锁定装置的持续运动实现无摩擦的襟片闭合。此特征已申请专利。

 

 

 

 

 

版式范围广

P3持续运作装盒机特别适合大包装(最大达150 x 110 x 200 mm),且由于简单快速的换版,也能高产量(最高达300/分)地生产小包装产品。

 

 

带上您自己的设备

支持移动设备的换版可节省时间:操作员可以使用移动设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在分散区域执行换版。通过这种方式,可以在需要的地方获得信息。操作员可以节省走到中央人机交互界面的时间。

 

 

P3的优势

  • 模块化
  • 版式范围广
  • 不使用任何工具进行模具更换<30分钟
  • 记忆版式数据
  • 可靠的工作原理
  • GMP设计/除尘度
  • 最佳进料方式
  • 最小程度机械移动部件
  • 坚固的结构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