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鉴铭:苏州世平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HT《制药业》 发布时间:2019-03-19
演讲主题:如何做好GMP项目的采购管理

5b6be797789a5(1).jpg

戚鉴铭:苏州世平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演讲主题:如何做好GMP项目的采购管理

个人简介:

戚鉴铭,具有22年制药项目管理经验,1995年开始在辉瑞工作9年,参与无菌生产线项目以及后续无菌粉针剂项目和口服固体制剂项目。之后在多家制药公司任职,从事制药项目管理工作,在国际著名EPCM公司任职7年,成功主导多个制药项目的新建改建工程,精通无菌、口服、生物等制药项目建设的设计施工采购和验证,能够熟练运用GEP和GMP掌控制药项目的建设运行。

演讲摘要:

在制药行业项目上,目前采用总包形式依然很多,但问题也随之出现,并且越来越严重。绝大部分采购都采用最低价中标,迫使施工方把赢利点向后转移,“低价中标,高价结算”成为目前几乎所有施工方的投标策略。施工方的盈利也衍生出4大工具为:签证、变更、索赔和价款调整。这将使得制药项目的质量、费用、时间变得无法控制,如何解决这些问题,需要多管齐下,这次演讲仅从采购管理这一方面提出一些解决方案。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