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戈

发布时间:2019-03-21

诺戈(上海)贸易有限公司隶属于德国艾仁贝戈集团,总部位于德国,于1947年建立,专业开发设计制造和销售高质量不锈钢
阀门(无菌取样阀,无菌双座阀,无菌单座阀,止回阀,安全阀,溢流阀等)

管道管件

专利产品各类生物连接件

泵,磁力搅拌

发酵罐及罐体附件

无菌蒸汽发生器和无菌热交换器等设备

在半导体,医药和生物,化工等领域享有极高的声誉。

诺盟集团在德国,美国,以色列,瑞士,西班牙,土耳其等地有生产加工基地,全球27个分公司,遍布欧洲,亚洲及美洲,旗下员工总数1600名,集团2015年销售额高达6亿欧元。

1999年开始涉足中国市场,2008年成立了诺戈(上海)贸易有限公司,2013年购买了松江贵南路厂房,面积1872平方米。经营方式以仓储贸易为主,员工26名。主要客户有苏州礼来公司,上海罗氏,药明康德,通化东宝,华兰生物,宝洁等国内外著名生物医药企业。

诺盟集团今天的成功,归功于它60多年来坚持不懈地致力于不锈钢领域新产品的开发,过硬的质量,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在世界各地赢得了稳定的客户群。

2018年,诺盟集团针对生物制药,个人护理,家庭护理,食品,乳品和饮料等工业领域强腐蚀工况开发了最前沿的特材系列 MaxCore。提供一系列特殊合金材料316L; 1.4435; 904L;AL-6XN®; Ultra 6XN; Hastelloy® C22®; Alloy C22。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