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净泽洁净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21

微信截图_20190318164904.png

上海净泽洁净设备有限公司

上海净泽洁净设备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制药和生物制药公司提供符合国际cGMP要求的高端模块化工艺设备。净泽公司由来自国际知名工程公司的一批工程师所创立,主要服务于外资药厂和出口型制药企业,并以五百强制药企业的核心工艺项目为主,业务范围主要包括基于生产工艺的上下游模块化工艺配液系统(液体混合、CIP、SIP及自动化系统)和洁净公用工程(纯化水、注射用水、纯蒸汽、洁净气体)的设计、施工和确认。

在上海净泽与国际知名模块化设备制作商开启战略合作之后,净泽公司更关注新兴的生物制药和制药国际化的发展方向。公司已经完成了中国领先的生物CMO基地的单抗配液系统项目,项目产值过亿元,同时也承接了全球排名第一的国际制药厂在中国的第一条生物生产线的洁净公用工程项目。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