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O AQUIS touch P多通道变送器和JUMO tecLine CR不锈钢和钛电导率传感器

作者:久茂 发布时间:2021-06-02
新品推荐

JUMO AQUIS touch P为水质分析多通道变送器,体积小巧,模块化结构,与JUMO tecLine CR电导率传感器两极式测量原理,坚 固 型 设 计,多种过程连接,各 种 插 深制药版本一起用于定义液体中的电解质电导率。

JUMO AQUIS touch P集测量、控制、记录及显示为一体的产品。可直接连接两通道水质分析传感器信号以及可再连接五个额外的标准模拟量信号。此外,JUMO digiLine系统甚至可再连接六通道信号。数字接口启用可额外加载8个外部测量值。流量也可以监测。产品显示屏为3.5英寸的彩色触摸屏。所有的操作、设置及显示均在此显示屏上。集成的记录功能,可同时记录多达八个模拟量和六个开关量信号。以防篡改的方式存储数据,确保满足正式的记录要求,无需额外添加设备。存储的数据可通过以太网或优盘拷贝,通过电脑程序读取。数据可通过单独的软件进一步处理。

作为一种集成了控制器及无纸记录仪的多通道测量设备,JUMO AQUIS touch P 也特别适用于制药用水行业使用。这种设备可以一次同时测量和控制最多 2个分析被测对象及6个数字量信号输入,最多10种附加参数,包括压力、温度和流量等等。

久茂不锈钢 tecLine CR 电导率传感器有多种型号可选,主要是两种电极常数,分别是 K=0.01 和 K=0.1,测量范围是0.05 µS/cm 到 1mS/cm内。因此,这种型号非常适合用于测量纯水和超纯水。不同插深和直径应用广泛,较短电极长度这一优点也更便于插入直径较小的管道或设备内使用。


0
-1
收藏
评论